9.2.10

uncle们的话 + 值得敬爱的大妈妈

今天
早上就跟妈妈下johor jaya
吃了一个很好吃的虾面~
yummy yummy
然后爸爸就突然打电话来~~
说他买了“美珍香”肉干
要我们去拿~
那里知道爸爸在跟3个uncle喝茶
我就只好乖乖的坐在那里
一句话都不说..
很简单...他们的话题真的让我觉得头上很多->???
因为真的听不懂~~
果然是大人们的话题小孩子不能多嘴
就算是听得懂,我也很懒惰说话= ='''
因为不是很认识...

结果
他们还真的跟我说起话来= ='''
可惜...
我不是很想讲话~只好面带笑容
其实笑一笑也没有什么大不了= ='''

他们就跟我说,你毕业了哦?
你还要读书?
要读什么?
以后读的书是自己的,
不要读到一半就埋怨父母...
这些话...我听了真的很无言...
妈妈就帮我回答了全部问题= ='''

其实路是人走出来的
只是看你自己要怎样去走这条路
而且路也是自己选的
我也没有理由会埋怨我的父母~
你们大人uncle的思想就是这样...haiz...

***************************

听完30分钟uncle们的话...
我们就回去皇后找其他的肉干
因为要送礼
就去我“大妈妈”的店~
真的很久没有找我的大妈妈了
这个大妈妈是我小时候慢慢的看着我长大的人
也算是我半个妈妈~
真的很久没有去找他了
今天看到她的时候
真的发觉...

她老了...
真的有点心里怪怪的...
是心疼?我也不知道...
她看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

“哇...带一个美女来噢?”
“哎哟,你越来越美了,那么快就长那么大了”
“真的是越大就越美了噢”
“还记得大妈妈,还会记得来找大妈妈哦~”
“新年记得来找大妈妈~”

其实这样听着她说的话...
确实...很久没有见到面了
我也没有忘记您~
您还是一样的疼爱着我^^~

新年倒数3,4天~
朋友真的都叫我出...
或许真的会跟你出=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