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10

24 FEB 2010

今天真的是受不了自己的肚子
终于好很多了
不过肚子还真的是涨了起来
肚子是没有痛了
不过还是涨
哈哈哈哈

都不知道会到第几天
我都不敢跟老爸说
我也不敢跟任何人抱怨= =
不然等一下又会被念

在家的日子也持续了很多天了
我还是希望有得读
还是很怕不及格= ='''

而且是时候该减肥了
没有做工,读书
结果肥了很多

加油!!!
STPM明天就宣布了哦
不叫老爸吃饭了
不然又说我...
好心被狗咬...
哈哈哈哈

突然很想买Canon的专业相机
参加摄影
其实有这个梦想也不过分吧?!

看到人家的照片
我都想拍=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