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10

初五-18 FEB 2010

今天天气让我觉得还是阴天最好了
感觉心情也很不错
七早八早也是自己起来
因为
昨天睡了10多个小时
睡了又睡
没有事情做就是这样

今天还是很想睡
朋友都说我是睡猪/睡神了
哈哈
连我爸爸也是这么说
我妈妈就说我
你有那么累咩?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
我只知道我下午4点多睡到晚上8点多
下楼吃了1,2口饭就吃不下
一下子就上楼了

上楼弄东西
然后跟我的sister讲电话
哪里知道我做了一个很怪的决定。。。
就这样到11点多要12点多的时候
我就继续睡觉= ='''
原来我还睡得下~~
真是佩服我自己

****************************

今天阿~~
我觉得太无聊了
我就吵爸爸出门
结果还是在家咯
我不想见一个人
我想逃避
但是我能逃多久??

haiz...
我也不知道
见招拆招
哪里知道差一点点就不成功了
吓死我了

我承认我很容易心软
可是我想到哪一件事我还是很生气
我生气的不是有没有礼物拿
而是你答应的承诺你办不到给我
你又食言了...

变到我真的很不想见到你
我还是会找借口的...

找不到借口
我还有其他的办法...

****************************

我还跟妈妈赌博= =
赌到我要吐血了
今年我不幸运
因为我还是“输”到脱裤= =
妈妈一直拿21点...
我都觉得很无奈啊
所以我就直接跑路了

**************************

干哥今天回来我家
真好~~
又可以欺负人了
而且他是出了名的古灵精
一定会帮我想很多办法的
muack~~
所以明天不管3721了~~
玩死骗我的人~~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