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0

年初八-凌晨就年初九了

我很想骂Adrian Sam
因为他真的很欠打
竟然晚上不睡觉
来kacau到我= ='''
害我越睡越累
结果我就8点多起来了

然后阿
我就sms hai ying
问东西
哪里知道问了就睡觉了
睡到11点多吧

我就看电话
我有点傻眼
就是阿
3通未接电话
2封信息

2通妈妈的
1通宝贝老爸的

1封hai ying的信息
1封宝贝老爸的信息

原来妈妈打来是他出门了= ='''
丢我在家
宝贝老爸的是他到kedah-UUM
打来可能是我没有接到
就用SMS的信息给我
他在9:52 a.m
说到了
可是我还是睡到蒙蒙查查
哈哈哈哈

过后阿
我就很像是有打电话给宝贝老爸
说话也是蒙蒙查查
@@'''
过后又打给妈妈= =
很多话说
哈哈哈哈

今天三姑来我们的家拜年
还有庄家来我们家开赌
哈哈哈
赢了RM60多元

真的是很幸运~~
Miss daddy = ='''
福建新年快乐啦^^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