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10

很累的今天~年初十

今天
我很早就起床了
昨天肚子痛
不知道是不是吃错东西
结果还被chai zi an说
如果是他就会去吃泻药
可以排毒

老爸还很同意他的说法
看到都想把他们两个给杀了
哈哈哈哈 XD

今天6点多就被妈妈叫起床了
我们今天去了kluang
我本来没有去的
他们不要给我去
结果我吵到他们受不了
他们才肯给我去
哈哈
这样我就胜利了

结果今天去了外婆的工厂
还有干大舅的公司
我们还一起吃了午餐
在大舅的公司里面还看了舞狮

其实我很怕舞狮
以前被吓过
所以有恐惧
所以我一直在发抖就有

差不多弄到来就下午4,5点回到家
超级累的~~~
结果我的肚子又痛了
比昨天还要厉害
结果打一下肚子
原来我的肚子涨风
所以才那么痛

不错累
XD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