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0

无奈+累了+一棵开花的树

还有5,6天就是除夕与新年了~
无奈...
其实不管是什么关系都好...
这算是两个人的事不是吗?
还是又被说中了?
不是对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了?

是我把对方看得太重了?
可是...
说真的...一个人单方面的付出
确实...真的很累
累到我什么都不想要了...
我想说只要两人的关系没有变淡
那是一件令我觉得开心的事

可是我的要求很高吗?
我会很贪心吗?
我一个小小的要求真的那么难?

你说你很惭愧...
我只好忍耐...
我忍耐你对我的忽略...
我忍耐你说你很忙但却在另一边跟其他人聊天...
我忍耐每次我们吵架过后就算是你错你都不会道歉...
我忍耐你有一点小小的得空都不找我或问候都好...
我忍耐这一切的一切...

但是,
我能忍耐多久?
为了不要再次的吵架...
我就对自己说算了...
结果就是“习惯就好”
迟早会连这个关系都会没有...
总有一天都会放对方自由
只是不知道是几时而已

以前还真的是小孩子的想法...
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说
要是有另一伴
我就不要他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以前会说出这一个承诺...

或许以前是怕要是有另一伴的话
他就不再会疼我了...
想着想着真的觉得以前的我有点神经= ='''
真的是很无奈+累了...

要是能从来一次...
我真的不会要认这一段关系...
我还是很犹豫新年的事...
只好真的“在看吧...”

******************************

一颗开花的树...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于是把我化做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
慎重地开满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
是我等待的热情

当你终于无视的走过
在你身后落的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那是我凋零的心...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