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0

昨天与今天的小小过程...

昨天...
收到一个很让我觉得心很痛的信息...
我看到了这封信息...
真的很不想回复这封信息的主人...
就因为不想回...
我就装死...
跑去睡觉...结果我为了逃避...
我就真的睡着了...lol...

差不多到了12点...
我就起来了~
结果我的耳根/心很容易软
我就回复了这个信息...
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
我就觉得我是很冷淡的回复...
对不起哦...
我不是故意的...

过后阿...
我就要睡第2轮= ='''
结果...
咳咳...睡到一半...
我就被一个信息吵醒了...
没有办法...睡觉不可以被吵...
不然第二天我会越睡越累= ='''
此信息就只有一个字...
就是"安"...
我看到了觉得还蛮“累”的...

********************

今天阿~~~
11点多才睡醒= ='''
睡太迟了...
就因为昨天的信息...
而且我还会睡更迟...
因为家里有人“钻洞”做东西...
被那种吵杂声吵醒了~.~ 好无奈哦~~

过后大家都在忙弄东西...
结果今天我就自己解决自己的早餐~~~
就是吃“泡面”
结果今天的早餐就这样很简单的解决了...

过后爸爸回到家~~
我就跟爸爸妈妈去买柑~~
买了很多箱~
我去那个工厂里面吹
“大冷气”XD
还蛮冷的= ='''冷到我都想跑离现场呢;p
买了东西...
我们就陪妈妈去吃她的“早餐”晕= ='''

********************
到了晚上7点...
我们就跟妈妈结拜的兄弟姐妹...
去嘉宾吃~~~
刚好勒...
嘉宾那里就有一个宽中的聚会还是什么...
还蛮热闹的...
我只懂...
我的耳朵受损就有= ='''
耳朵痛到我...
很冤枉...哈哈...
结果阿...那个聚会就遇到我以前的邻居小弟弟...
算是一个青梅竹马的一个~
看到他长大了...可是= ='''
咳咳...他竟然装帅= ='''
让我觉得有一点会“作呕”
哈哈哈...

我当时觉得很闷~~
结果我就拍了2张照片~~~
就是3舅的女儿~~超级可爱的^^~

小宝宝~~;p

3舅&他可爱的女儿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