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10

家里热闹的一天~

今天是家里热闹的一天
老爸老妈从他们的家乡回来新山
差不多是8点多吧
因为我被他们楼下的谈话吵醒
他们说话也未免要打架了吧?
总之是吵死人就对了

就这样我就起床
起床陪他们去古文茶吃早餐
我还想说吃“药材鸡”
结果那个是下午的= ='''晕
我不甘心
所以改天一定要下午去吃~~;p

回来的时候就是12点多了
想到说
昨天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神不定
心理也很不安心
眼皮跳...
就突然的很担心老爸是不是发生什么事...
因为上次也是这样...
结果他就很迟打电话给说我他车祸...

所以就很突然的找他
因为他说18 FEB 2010
下午3点半要来找我
我就推掉了...
因为我生气不想见他

他就说不得空就下simpang renggam
我觉得我回到令人很不开心...
我就说
你去咯...我又没有拦你...
回复到这样很生气我哦??
可是这是你逼我的= ='''
谁叫你骗我

结果我为了要知道他没有事才安心
我就11点多sms他
他没有回复...
结果我就睡着了
凌晨3点自动起床...
看了一下电话
有看到一封信息
原来是他的回复,说回来了
我才很放心的睡觉...
没有办法...有时真的是父女的感应还是什么= ='''

结果
今天我还是给你来我家了= ='''
因为12点多
又有看到你昨天应该是很迟才睡
然后我就没有找你
就去我老爸老妈家
回到家后才找你
哪里知道你就用电话打给我了= ='''

*********************************

过后阿
我家就有很多人的出现
全部都是赌博人士~~
哈哈

我就开桌~
结果是妈妈克我= =
一直把我钱吃掉
哈哈哈
我就跑路了

我就把我的laptop拿了下来
开了过后我就上facebook
哪里知道老爸就sms来了
说2点多到我家
我就说随便~~

结果还真的是来了= ='''
本来又是来我家静静的坐着
结果我觉得不可以
所以就拉他去赌博了= ='''
女儿带坏爸爸
真的是天经地义的事
哈哈哈

结果我就从头到尾“陪坐”
一直坐在老爸旁边
还觉得蛮怪的= =
而且就是因为觉得很怪
所以不是一直坐在他旁边
而是乱走= ='''

玩了还蛮久的说
老爸还蛮好笑的~~哈哈
受不了他

然后还问我是不是决定了要读万邦学院
还说没有名的不要读比较好
因为怕文凭不能用还是什么的
其实我没有打算读那间

到了4:30p.m
他就离开了^^
在我家还蛮久的
我看这是第一年来我家赌博= ='''
而且还跟我超级“发笑”的家人等赌
哈哈哈
不错啦
还蛮多笑话的= ='''

晚上呢
我们就去嘉宾吃~
我们4个兄弟姐妹
一人出50元
还有其他的我帮“大哥哥”出
他也是我们的一分子
所以算是5个
我帮他出了~~
我爱你哥哥

吃完我们买完东西就回家了~~
Happy day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