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0

累人的一天~~~

今天七早八早好忙哦~
就只因为昨天仓鼠跑出来了
忙找仓鼠找到快疯了
在晚上的时候...我就上face book
在msn跟我的宝贝老爸聊天
然后聊一下子...
宝贝老爸就说要下了...回房间的说
我就跟他说回房间的时候就sms我
他就说“哦”

结果昨天凌晨1~2点
而且臭宝贝老爸放我飞机...还蛮生气的...
只有我一个人在楼下找它
我就听着听着
觉得有怪怪的声音从储藏室里面传出来
我觉得很不对劲
对我以仓鼠的了解
晚上是它们的活动时间
而且储藏室里面不可能会有声音的
我就听到“刷刷声”和咬纸皮的声音
我就知道它在里面...
更冤枉的事是...里面乱七八糟...东西那么多
我要怎样一个人解决??!!

我就一心只想找它出来...
我就开始的搬东西出来
可是我一个人做不来啊= ='''
我就跟仓鼠说...
我放弃了...是死是活就看你自己了~
我就很白痴的把那一些搬出来的东西再次的搬回去= ='''

******************************

第二天
我起来已经很迟了
我就跟妈妈说...
妈妈,仓鼠在储藏室里面...不会出来了拉
我就提议说去整理储藏室
结果我用了一天的时间来弄
还蛮累的...而且灰尘多到我要晕...
我的脸都是灰尘
觉得好恶心哦...

不过我觉得很不错
因为在储藏室里面找到很多不错的东西
就是这个啦~~~~

一叠相片~~~~

这些都是哥哥出生的东西~妈妈当时还怀着的“大哥哥”
只有我会拿起来作纪念
因为我想你了...
哥哥...你在天上有没有想念我呢?^^
还有找到我幼儿园的东西~
还有小时候的照片@@
哈哈哈= ='''
我在那里= =??慢慢猜;p

还有~~这些是妈妈以前的照片~~~~
哈哈~被我拿走了

妈妈年轻的时候是美女哦^Q^

爸爸妈妈的结婚照

他们都说...妈妈以前的照片就是现在的我= ='''
那么像嘛?

现在这个就是以前我小时候^^



疼我的啊妮姐姐





摸我头发的那一位...我忘记叫什么名了
不过我记得~他超级的疼我的




哈哈~~觉得自己小时候很好笑
其实拿出自己小时候的照片~或者看回
都觉得这个感觉很不错~~~

结果今天就这样累死我了= ='''
腰痛~~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