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10

大年初一

大年初一的一天~
还是老样子的被妈妈拉起床~~
起床后就洗脸
下楼...

过后就要考口才的时间到了
一个红包要3句新年祝词
要拿2个就要6句
这6句对我来说是小意思拉~~~
结果哥哥竟然也要给...
给我一个红包还要10句有关虎的祝词= ='''
晕死我~~

不过到后面我只说了2,3句就死在哪里了~
哈哈
哥哥还包50元给我= ='''
难得那么大方~

今天去了皇后88哪里吃了早餐
吃了早餐过后
我们就去孤儿院,老人院
爸爸就在哪里红包

我们就要回simpang renggam
哪里知道走到一半
叔叔就打电话给爸爸说塞车
不要走highway哪里回
结果我们三兄妹就坐在后面睡觉= ='''
因为爸爸走旧路
kulai哪里回
我们就说可以不要嘛?
爸爸说“去看看风景”
问题来了
就是哪里有风景好看==??

回到哪里~
我就看到很多小瓜...
都是叔叔们的孩子
我的小堂弟妹们

他们还真是活泼阿
活泼到乱跑乱跳
不然就是和我玩
还玩游戏勒~~
结果我赢了2场
过后就被小孩子欺负...
输到真丢脸
哈哈哈

过后阿
就去堂姐家了~~
我们就拍照= ='''

我的头好大~~哈哈

过后我就有花;p
觉得不错看哦~~

与堂姐的合照^^


不过说真的~
这次的新年天气真的是热死人= ='''
照片也拍得不是很多
太热了
没有什么心情拍= ='''

(室内)

Yuko Su Jun

有一张还真的觉得我真的不适合戴眼镜~哈哈

哈哈~~

*****************************

不过说真的
这次的新年+情人节
我觉得真的不是很好
一切也真的都会改变
就像有些人
以前会打来说新年快乐还是什么
现在一通电话都没有
信息也没有
真的是受不了~.~'''
真冤枉哦~~

回去家乡还真的是无聊得很
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突然觉得不再热闹了

****************************

结果回到家真的很累很累
还想说要睡觉了的
弄好了电脑里面的东西
就躺着等着入睡
结果一通电话来
我就不用睡了~~

原来是hai ying sister打来
说去唱歌
我就问唱到几点?
她回答说12点= ='''
太迟了~~哈哈

结果我就从躺着变坐着
开着我的宝贝laptop回去face book
就打入我的状态
结果第一个回复留言的就是我的老爸了= ='''
我就跟他聊一下子而已
他就跑路了

如果阿
朋友来我家载我~
一辆车后面挤4个人= ='''
不过还真的很好笑~
哈哈

****************************

我们就这样跑去皇后广场的star box了
哪里知道我们说话说到一半
就有两个人进来
我一看
就有点傻眼~
原来是梓安跟妙灵这两小口
哈哈~~
情人节这两个去拍拖~~

小两口

妙灵+梓安+我 ...我有点做电灯泡
哈哈哈

jing xiang+ yi jie

我太累了= =
结果我还真的很想很想睡觉= ='''
结果就sms给老爸
结果说完...
老爸跟我说了一句令我很无言的话
就是“他在玩牌”
我就不找了

结果真的很不顶了
他们就继续唱
我就累倒在那里睡觉了= ='''
他们照唱~
我就照睡

可是梓安很欠打
他乱喊乱叫= ='''
我直接睡不下

过后我就一个人坐在那里
闭幕养神<-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写

他们小两口11:3* 就离开了~~
我们就到12点多回家~
我回家换衣
洗脸后就躺在我可爱的床上
“睡死了”

结果晚餐都没有吃到
就这样饿着睡= ='''lol...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