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0

除夕的前一天...累上加累

今天简直就是一个字可以形容
“累”
好累哦~~~
可能是昨天我妹妹的要求还死我= ='''
昨天说电话说到一半
我妹妹就敲门对我说...
“姐姐...帮我收cafe world的菜..."
我就说
“现在?还是几时?”
她给我一句令我很无言的话...
“不是现在...是凌晨3点多”
= ='''我心里想说...
你的菜你不收...我还要帮你收
那么你不就有得睡觉??!!
我没有得睡觉??

结果我差不多昨天12:40多分说完电话
就在与我的pet- si ying谈东西
说电话的内容还蛮38的~~
哈哈哈

结果...
昨天1点多就想睡觉了~~
就跟我的pet说3点回来
哈哈哈~~我就这样睡死了,到了3点都没有起来
直到早上7点我就起来想到以为死定了
因为没有帮忙收到= ='''
还好来得及~~吓死我
不然要中妹妹吵死了~~~

就这样...
我收了菜又继续睡~~
睡到中午12点才舍得起床
起来了不久
我没吃早餐
就在收拾我的房间
收拾的时间还蛮久的~~
不过还是很干净了
哈哈,真有满足感

过后冲凉了一下
就被拉去sutera mall买东西
我还看到wen~~原来已经读书提早回来了
买好了东西就回家一下

差不多6点多就信息某人
好讨厌= =竟然不说一声
过后我还想说要睡觉
结果~
我又被拉去tampoi giant...
走啊走...
又买了几样东西
我就觉得我越来越累= ='''
睡眠真的很不足~~~~

回到家
我就用我妹妹的laptop弄东西
还是被拉出去吃东西= =
很晕~~
一直被拉出门

吃了东西又去
皇后的私人“死人”巴杀
哪里真的很多人~~
多到我觉得很烦...
过后有看到my pet
si ying~~~
她还直接还我钱~
就电话钱10元~~

然后就这样回家了
很无趣的一天
没有什么心情去写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