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0

停电的06022010晚上&07022010的一天~~

在12点的时候~
我还想说搬电脑上楼~
哪里知道...
东西还没有整理好就竟然停电!!
搞到我什么都看不到...
还好我最疼我的干哥昨天有来我家~.~'''
我说我要上楼...
他就说等一下...我们一起上楼= =
还好他会说这一句...
然后阿...上楼梯的时候真的要很小心...
一个不小心的话...
就会像保龄球一样的滚下去...haha...
到了我的房间~
我干哥第一件事还不忘记躺我的床嘛...无言...
都不知道为什么他那么喜欢我的床= ='''

结果阿~
我们就两个人在房间里面不知道要干嘛...
我们就开始的聊天
聊那一些有的没有的~~
聊到我不想聊为止~我就拿起我的相机拍照= ='''
我就拍出我觉得很美的蜡烛~~~将将将将...






*******************

除了这个
还有...


呆呆的XD

觉得这张不错;p

;p

有看到winnie pooh...lol...my bed

我们 ^^ 还有人说我们很配~lol....晕

***************************************

07.02.2010

今天一起床就被一只蟑螂吓倒脚都软...
哈哈...觉得自己真的还蛮好笑的~
过后就照常搬电脑下楼~
今天很特别的妈妈不在家~
他们下去kluang~

时间说快也不快~慢也不慢~~
我就帮我的干妈收facebook -cafe world的菜~
然后就这样...很快的= ='''
妈妈他们就回来了~~还带了这个...

原来阿~~我表哥的小儿子-我表子侄满月了~恭喜~
新年找机会拍照~^w^~

 我觉得这个熊熊还蛮可爱的^^



*****************************
还有一个瓜~~~

不用怀疑~
就是他~~>///<
笨笨~
还抢我东西吃勒~


吃完了就算了~~
还用我的宝贝laptop!?
哈哈~看你的呆呆样~
我就很勉强的饶你一次~~;p
但是...
可不要小看他哦~
他是一个广告设计师吧~
在报纸上有一些广告是他做的~
我们两个都是玩photoshop的~
他也算是我的“小师傅”啦~
他今天的杰作~~

^^

*****************************
今天~
我想着想着...
而且就一直听
杨丞琳的“下一次微笑”
我上一次真心的微笑是几时?!
想了好一段时间~
或许我自己也忘记了~
忘记了怎样微笑?!
或许又是逃避吧...
我想...我真心的微笑应该会很快的出现...

突然觉得杨丞琳的“下一次微笑”
就是我的心情...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