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10

25 FEB 2010

今天早上
我被妈妈叫起床
结果是跟他一起去医院复诊
然后阿
我们就走到一半
结果很讨厌的事情出现了...
就是

“塞车”

我们看到这个情况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U
去吃早餐还好过塞车
吃了早餐
我就坐在那里
因为爸爸的工人也要来

然后他们聊完了
我们就回家
回到家不到15分钟我们又医院

结果就没有塞车的问题了
9点多到puteri 医院
我们就等医生
医生要巡房
哪里知道等到11点多医生才来
我快要抓狂了

看到来我1:30回家
回家就吃哥哥&ANN
买回来的pizza hut

我就上facebook
恭喜Antirea chan baby的STPM过关了
我看应该就是她等上大学了
恭喜恭喜
她真的很幸运
我就突然很怕我的成绩会很烂
haiz...
没有信心的我...

结果我的这一天就这样渡过了
谢谢昨天老爸&facebook&Antirea chan baby朋友们的关心
我爱你们
muack~~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