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开心,犹豫,失落+今天人日~全部人生日啦

开心
就先说开心
开心的事情就是今天家里又热闹了起来
小舅/母,大舅,6,7舅,老豆,老妈都在
今天还蛮多人一起玩
所以开心的是这个

犹豫
犹豫的事情就是昨天跟老爸说的事情和差点两人意见不和吵架= ='''
我今天犹豫了...
我觉得我很后悔没有答应
哈哈
这个应该都是想都知道的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老爸有听我的话
今天有陪他的家人
所以我觉得我很替他开心吧

可是今天在facebook上面看到他说他还玩不够
吃不够还不想回去学校
这个看到过后我觉得
这种感觉很无法形容
只能觉得很无言
不过不用紧
因为至少你有陪到你重要的家人
已经很不错了

失落...
突然觉得心中有一种失落的感觉
但是说不上来
就可能老爸要回去了
就会有一种失落感
觉得自己还蛮奇怪的
我真的是一个怪人= ='''
可能是很久没有跟老爸见面了才会这样吧
习惯有他的存在了

因为他多多少少也改变了我
或许是他以前有时会说出一些的道理
所以才会改变了我的思想
不然我想我还是在叛逆期...
也不会是现在的我了

其实在他的身上我也学到了很多
只是我不知道要怎样说呢^Q^
说完就是我舍不得他回去UUM吧...

*****************************

今天是全部人的生日
除了今天在家
还有在facebook
也有跟老爸聊有的没有的
还有被
ooi ke xin骂
“wat the fish”
斯文版= ='''
没有红包拿也不需要这样骂我吧
我好歹也是你的“哥-果”
哈哈哈

还有今天又去嘉宾吃了大餐
yummy yummy
因为大家生日就跟妈妈结拜的兄弟
还有其他的一起吃
真的是开心的一天

我还想说老爸应该上车了...
回去UUM
我回到家就上facebook
结果原来是老爸留言
“生日快乐,人日快乐”
;p开心^^

祝大家人日快乐
生日快乐啦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