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0

黑眼圈出来了

黑眼圈出来了...
觉得我自己好强哦= ='''
每个爱漂亮的女孩子都为了爱美而睡美容觉~
可惜...我跟其他的女生不一样~
我虽然很爱睡觉...但是
睡觉时间不定;p
昨晚又想到“某”些事...
结果我又失眠了...
为了打发我失眠的时间,我就去玩游戏~
只有玩游戏才能把我的胡思乱想给“赶走”
觉得自己真的很失败...
或许我就是一个失败者...很容易受到影响...
也不是我想象中自己那么的坚强...
太失败了!!!
不过我想...这是一时的^^


********************


今天7点多就起床了~
起床的第一件事都是习惯开我最宝贝的laptop...
开了...当然就是上facebook~~~
上了一下子,我就像机器人一般的定时把电脑搬到楼下...
哈哈,还觉得自己蛮可笑的~~~XD
跟妈妈出门也算是生活里的一部分...
结果...
妈妈跑去剪头发了...晕...剪得超级的短啦~~
看到了都想偷笑~XD因为太好笑了
但是真的忍不住...结果笑出来了~
只想说...
妈妈,你好好笑~~好可爱


********************


有人问我...为什么要开blog...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开这个部落格...
或许是因为我很多事情都不想向任何人诉说...
也比较喜欢一个人安静的发呆...
或许我把这个部落格当作日记那样写也说不定...
哈哈,重点是要把我自己的心情写下来~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