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10

26号的今天~

26号的今天
现在是雨天
还大雨呢...吓死我了
还好有电池 =='''
手提电脑的好处...

突然想到我的相机在24号进厂
好无奈哦
差点忘记了,而且阿...
要拍照都没有得好拍~

今天早上早早就被叫起来了
我们家的Ann小姐要去新加坡做工咯
今天在我们家的最后一天
我们去古文茶吃早餐
吃了过后我们就去sutera mall
买我的化妆必备品...
买了腮红,粉底
就买了RM28.90
hohoho...
要爱美就要付出代价

随便拉
反正是用我的压岁钱买的~~
哈哈

买了东西我们就跟妈妈下士乃收钱
过后就一直在家了
最近突然觉得每个朋友都“发福了”
当然我也不例外
只好在家自行减肥了
哈哈哈

希望能成功~

********************************

还有哦
我今天早上做了很多很恐怖的梦...
就是我的SPM会不及格
吓死我了
然后又梦到很多关于SPM的东西
搞到我一个头两个大
哈哈哈
希望能过关
跟姐妹一样幸运~
加油啦~~~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