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10

除夕~吃团圆饭咯~

除夕吃团圆饭咯
今天7点多就被叫起床了~
还想说偷睡一下
而且还是睡眠不足啊...

我就偷睡想说5~10分钟再起来也不迟
结果睡不到1分钟...
我电话就响了
看一下是“那一位”破坏我的睡觉时间

结果= ='''
是老爸send来的
原来他到了= ='''
结果因被信息吵到
就睡不下了~
硬着头皮起来了~

跟老爸聊几句我就跑路了
跑去洗脸等出门
8点多我买好“大哥哥”吃的东西
就去拜“大哥哥”~
还是大哥哥知道我的心思
想法也与我一样~~
果然是我的哥哥
如果还在的话~我想最疼我的就是你啦~~

过后我就跟爸爸一起下simpang renggam
回去找堂姐~~
结果要回去的时候~~竟然塞车塞得蛮厉害的
爸爸还在车上说
“他们很有(前)钱途”

因为阿
他们都驾去违法的范围
我就觉得爸爸说的很无言~
回去哪里的时候
还觉得很闷一下
因为全部都是小孩子
就是我的堂弟堂妹们
一团乱丫

不错~~堂姐还蛮好笑的~~
各各都“发福”了
真是受不了~~

我觉得跟那边的小堂弟堂妹们都生疏了
全部都太小了
我根本记不了那么多的名字
所以我觉得很头大
哈哈

差不多2点多就要回家啦
爸爸跟我两个人都想睡觉
结果爸爸看到我要睡觉了
他也想睡觉= ='''
我为了不要睡觉还乱吵爸爸
我看到对面的车都在塞车= ='''
看到都觉得很无言~~~

回到家不久就直接上楼睡我可爱的winnie pooh bed bed~~~
结果就这样睡死了~
电话一直响不停
就是朋友们,亲戚,就连mutiara rini的Pn.Pua
都send信息给我~~
都是新年的祝福语
这些信息来的时候
我都没有起来
因为睡死了~~
哈哈

晚上7点多我就自动起床了
还是很累~
超级眼睡的
过后我就帮忙妈妈准备吃的
帮很少= ='''
不过吃的份就有我的份~

吃饱过后就上face book
一看到就是有新朋友请求
还想说我有很多个都没有按了~
上去打字~
我发布后就按回首页

结果看到一个
跟我一样打
“好饱哦~~”的人
原来是笨蛋老爸
我就去他那里留言
结果他竟然说我“无聊”
你才无聊勒
睬你的 blek
我还想说不要理他了
因为他欠打
结果他自己说
“真的一样。。。哈哈,不愧是父女”
我看到还觉得蛮无言的
为什么我会认到这种老爸= ='''
真的是三生不幸...
上了贼船了haiz...haha 开玩笑而已

今年的新年+情人节
是没有情侣的我一个人过
好难得的一年耶
好可惜= ='''

浪费了
都不知道还要等几年啦~~
我孤单到我去拿仙女棒跟我家的小黑玩

哈哈
是好笑的啦~
它看到仙女棒竟然不敢看= ='''
还是小黑最好了~~
我爱你小黑= ='''

明天就是情人节+大年初一
情人节就单身自己过~~新年就是玩到忘记自我吧~
XD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