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11

特别的一天??!!XD看阿瓜~

今天很特别?
有很多节目?
哈哈
其实还好啦~

今天去见一位很久没有见面的朋友
我想想也有3年没有见面了吧?
就是你啦~~番茄~
本来还有hui shan的~
结果她放飞机zzz...

我们去了moonlight喝茶
害我几不好意思~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样子是没有变~
不过有变帅哦~~
woohoo~

那里知道喝茶喝到一半
看到yuna
我整个人直接sienz掉

看到很不喜欢的人直接很扫兴咯= =~
haiz
结果还是又我来请您喝茶啦XD
不然我会翻脸哦~=p

*************************************

今天放工他们竟然回家~
我肚子真的饿到了~
做半天的工~然后在家只是吃一杯杯杯面~

jia hui&yu xuan有来店吃东西哦~
吃了还买ice cream吃~woohoo
tutti fruiti~?

XD
过后还以为他们还有喝茶~
那里知道那里知道~
我抓jia hui & gary pang出来陪我吃东西~
我真的饿到了XD

过后我们还说要做什么好呢?
要不要抓key?
结果我们就真的下新山了
我们首先下danga bay...
我哥哥刚好也在那里
我就去meet他们
过后觉得很无聊

一下子我们就离开那里了
每次去到那里我就觉得很不舒服
会唤起我不想唤起的记忆
不过算了吧~
我们还说要不要去cabana~
结果gary pang竟然...
走错路~
我们就继续走
走走走
走到...!!!!!
看阿瓜!!!???
当你走到小路的时候我的眼泪就差点掉了下来
因为真的很恐怖...
我直接很无法接受
那里知道我看到了她们后
我的眼泪就直接不会掉下来了= =
反而还觉得很好奇
就看了好几眼

她们真的好美啊~
我看到3个
有2个真的很美~
另一个就...
哈哈~
今天真的还是很特别的一天~

**********THE END**********
1:30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