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11

我们怎么了?

我不明白...
我搞不懂
我们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我觉得我想做一个最普通的朋友
都觉得那么的困难...

是我的问题吗?
还是
你的问题...

很懊恼...
真的...
我们之前的关系是父女而不是情侣
我不明白为什么就是那么的生疏...
甚至你都不愿意跟我说话的感觉

如果是这样那么不做朋友会好过一点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会成全的
不用弄到现在这样
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

雨下过以后是否能让什么复活...
为何回忆会让人晕眩...
现在怎会说句话就能痛一遍

慢慢失忆所有和你的事情必须忘记
我也不想被你肯定
在这个时候
说我让你感动过...

慢慢心痛
没有人发现我和从前不同
你的眼中看得见另一个人给的感动
我也不要你心疼我 在这个时候对我比从前温柔

应该放晴的天气还下雨
别这样下去
我难过 但是说不出口

**********THE END*********

希望可以解决
顺其自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