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11

16号咯~

16号咯~
今天星期六~
做工做一整天
在想这份工我可以做多久呢?

好懊恼哦~
在14/15号的时候
我看到帅哥了拉~
14号的时候是看到日本帅哥
真的很帅
从头到尾都在说日本话~
厉害啦~

可是他的胃口真的很大~
不过我好喜欢他的五官哦~><'''

15号呢~
就看到第13号桌的一位帅哥~
我看帅哥饱就好了= ='''
哈哈哈
开玩笑拉
可能那个帅哥是因为皮肤白的关系
所以才觉得他好看

16号的今天一位帅哥今天是跟朋友来
而不是家人
不过还是很有趣
他就有跟我玩= ='''
(都不懂是在做工还是跟人家玩)
哈哈哈~
好可爱拉

他还问我们最后的时间~
说下次还要来~
谢谢><

woohoo
或许我真的觉得做工是我不会想太多的好处
加油拉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