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11

很不喜欢...就是很不喜欢啦!

时间过很快~
一下子就23号了~
woohoo~~
我就这样做工做了20多天
可是这20多天我做工觉得很不喜欢
不是不开心
就只是很不喜欢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想这就只是一时的感觉而已~

是我参不进人家的话题还是人家不喜欢我?
我不知道
我觉得有隔一个东西
在里面我只是觉得我跟york ting比较谈得来
其他的就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有代沟还是什么的
完全被我妹妹排挤就有
真的是太过分了!!!
很不喜欢
就是很不喜欢啦!

今天肚子饿了~
我就吃了士林鸡扒我都不想跟他们说话~
haiz~~
不过还真的很好吃~~
yummy yummy~
我的脾气就是来得快去得也快~~
XD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