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11

继续写下去~~~22.4.2011

今天做工~~
我做A的~
做工的时候我带着很兴奋的心情
因为以为今天晚上要去玩耍咯~
可是可是!!!
我休息的时候才知道...
没有的好去了
订不到
我真的很失望很失望

直接破灭了我的心情
那里知道pei wen说我下个月做bar...
本来已经没有心情了
直接显掉~
我不是不喜欢做bar
只是我比较想要活动活动的
不要死死在那里...
可是没有办法
这个就是工作~

好失望啊!!!!

可是晚上我们还有去新山cabana那里喝茶~
过后那里知道geok ting自己乱乱跑
我们就一直飚快车去找她
我们真的很担心~
还好没有事情~

我们还全部在sutera mall那里集合
他们很抓kit...还在那里玩= =
到了2点多我真的不顶了
就先回家~~~
第二天还要做工~~~
=p
很难忘哟~~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