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1

算是郁闷的星期天= =?

今天早上我10点就起床了~
还以为我是11点进工
哪里知道不是= ='''
我真的很糊涂啊
我自己都受不了自己了

还好有朋友提醒我是12点进工~
不然我就真的很早过去了

今天的早餐是面...
然后就是没有事情做了
我今天站bar...

有客人来的时候我就以为我很轻松的泡绿茶
可是!!
哪里知道有人点果汁~
我直接很无言拉

哪里知道我弄这个弄那个忙都忙死了~
一不小心...
我切到手啦!!!

直接流血流不停...
没有错的话是割到蛮深的...
粘了第一次的膏药布粘不到1个小时血就一直流到膏药布很夸张
结果我就换了第二轮的膏药布

haiz....我很无奈勒

************************************************

今天做sushi的叔叔请我吃sushi~~
yummy yummy~~
好好吃哦~

~~~~~~
心情不好了!!
这一刻有人弄我!!
哼!!!
就是你!!!!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