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1

woohoo~~~更新~~~

好久没有更新了拉~~~

近日没有发生很多的事情
只是很爱胡思乱想...

我...
有想起你...
我有梦到你...
我还是很恨你...
结果最想还是你...

好有押韵 = ='''
最近喜欢玩押韵~哈哈~

已经好久了...
过了很久...
还是会不习惯

可是这些不习惯慢慢的我发觉我开始会学会淡忘
不知道为什么
心情平静了很多
我想这就是遗忘

虽然有时还是很在意很在乎
不过这一切都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
只是你的一切我再也管不着

woohoo
selina的歌都出来了=='''
真的很想说
我可以不要经历这些事情嘛...

不过只能说这就是人生...
我有好几次想放弃...
我也不想再等了
等下去也不是办法
还是不联络的好...
就做一个陌生人吧...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