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1

我会努力的记得写blog啦~

今天9号~
早上就一样的opening~
gozen...
你真的不会很辛苦...
谢谢你们请我...

今天真的觉得好无聊哦~
11点到4点多才2座客人
真的有点无奈
还好有你们的小说可以看~
我不止觉得无聊
我还觉得无聊到我想哭

结果我很后悔说我很无聊
一下子就来了一大群的人来吃
我根本没有时间休息
就一直做...
做到我一直在那里喊累~~
哈哈
朋友们~
你们也是一样~~

大家都辛苦了~
今天第17号座的6位客人真的很有趣~
虽然他们一直欺负我= =~
哈哈哈
不过你们真的很可爱~
离开的时候全部都跟我说88~还有对着我微笑~
谢谢您们~

看到你们吃到那么开心就算我怎样辛苦我都觉得很值得~
突然觉得谢谢很多人了~哈哈~

*******************************************************

今天hong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写
不过他的老婆好温柔哦~
我很喜欢><
虽然她很客气很客气
不过真的很温柔

明天是她的生日~
我们今天就帮她庆祝了~
她有点吓倒~
因为我们会给她一个惊喜~
就是帮她买了生日蛋糕~
照片我会很努力的找出来的~~

祝你生日快乐哟><

好累啊~~~
明天12点~10.30做工
加油拉~~~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