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11

mummy也很抓key

mummy也很抓key啦~
今天我没有做工
她就说你今天没有做工对吧?
我说对阿
怎么了?

她说我要你帮我一件事情
就是
帮我见一个人
!!!???
什么???

见谁?
就是见一个网友...
我直接很无言阿!!!
为什么???
我很不想耶...
我就再想说
要咩??
结果还真的去见了= =
那个人真的walao...

我化妆~
妈妈说还是我比较美@@
我想想~
就跟妈妈说~
我要交换条件
就是我要去gozen吃~
那里知道还说见第二次!
什么!!!一次还不够???
+冰淇淋
我不管啦~
结果就真的吃到我饱~woohoo~

开心啦~
这个就是要付出代价拉~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