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11

19 APR 2011

好无聊啊~
不过我睡到很饱
很满足~~

今天我以为我真的就这样无聊的度过~
不过那里知道还真的没有那么一回事~
我们跑去游泳了拉~~~~

开心开心~
好久没有去kempas游泳了~~~
我们真的玩到很疯~
虽然还有跟几个“哥哥”有接触到一点点
不过还真的谢谢他
要不是因为他我们就不可能两个圈圈一起下
哈哈哈
不过他拉的时候我都不好意思
我们的重量....咳咳...
结果第一次下去的时候我跟Hai ying直接翻
翻了我鼻子进很多水= ='''
是辛苦的咯

不过玩到还是觉得不够拉~
这个就是我们冲凉后拍的照片~~
哈哈哈哈
我的是最特别的XD

过后我们就去gozen吃东西
话说真的很好吃~~
woohoo
~~~
就这样花了很多钱~

muack~~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