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1

5号的今天

今天
5号了~
在这里先祝pei jun先生生日快乐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一下子我就在御膳做工做了5天了
着这里面我跟同事们的关系都不错
不认识都变到很像认识了很久一样
老爹也叫我好好的做

我会请你吃KFC的啦~
哈哈哈哈
“如果赚到的话”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心情直接很受某人的影响
我会以为过了那么久
我就可以放下这一切

对不起
我对我自己说了谎话
我一直都在骗我自己
可是我想这一切都是一时而已
就因为我善变...

我对一个朋友说
我想起他了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的想起他
有好几次都一直想做些什么事情
可是我害怕受伤
我也讨厌被人家影响到
这些都是我不喜欢的
因为很痛苦

不过到后面我还是做出来了
谢谢你啦~
38~

要不是你我看我现在还不知道要怎样做才好
就因为你的鼓励还有你指引我一些的方向...
我很感激你~
真的...

今天打了很多电话给很多人
有。。。这个那个还有另一个
哈哈哈
就是不说出来有谁...

很感激你们=)
谢谢...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