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11

24.4.11 出差~+冤枉咯...

今天做工做到一半~
有7位顾客~
我想相信他们是大学生~
他们用英文交谈
还有背包包什么的
就有一个女的大学生跟我说英文~
还好还好我会听==~~
可是我一紧张我就忘记全部英文
甚至会紧张到不会说~~
晕倒~~
这个就是紧张拉~
=p

过后我就被叫去出差了~
要买好几样东西
就是买什么“dao xi”黑豆
gas x2
紫菜
火酒
布丁x10

在里面我有两个没有买到~
就是dao xi
火酒~
布丁也买了九个而已~

星期天五金店谁开给你啊==
结果在路途中我们跑了很多个地方真的很吃力
出了1~2个小时
还要打包
打包回来他们还要嫌
要嫌以后就不要叫我买东西
看到都显拉!!

真的弄到我很生气
york ting也是觉得我没有不对
因为yumi叫我随便买
然后我就不知道他们要吃什么
结果...
买回来还说不要吃
真的很讨厌!!!
她还说我,为什么不要买鸡肉
我说你们自己没有说要买什么,男朋友就大完咩??
为什么还要说到这样
我以后都不要帮忙买东西了!

太过分了!!
哼~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