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11

18 APR 2011

18号的今天
我在gozen做bar...
星期一就来了那么多客人
有点吓倒
不过还是很开心
因为忙~
我喜欢

好开心啊~~~明天是我的offday~~~
woohoo~~
sister~~~来约我~

不过那里知道~
我的放工的时候我看到2辆车
我真的有点吓倒
原来就是我的sister们~
我们就这样决定去danga bay玩~
哈哈哈
我们就真的跑去玩了~~

我们去踩脚车~
还一起去呐喊~~~
我真的很开心~
很久没有那么开心过了
sister们,真的很谢谢你们
要不是你们我看我已经有点不知怎么说的感觉了...

虽然在danga bay里面看到了很多不想看到和想到的东西
不过跟你们在一起我就可以通通把它忘记
我办得到!!!谢谢你们

今天是开心的一天~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