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11

12 APR 2011

今天是我的offday
可怜的是sister没有一个人约我= =
懊恼咯

所以我拿今天的时间陪妈妈吃饭
妈妈也真的是好到~~~
10点挖我起来
我直接不够睡
一直像小孩子一样脾气很糟糕
妈妈也受不了我
我是很没有耐心的人
所以吃了就一直吵着妈妈回家

哈哈哈

然后我回家没有睡觉
我还很有心情的洗衣服= ='''
衣服洗完了就想要开歌来听
疏解一下情绪
那里知道一开就是
“再一次拥有”

我直接心情很激动= =
因为昨天我得知了一个答案...

原来我们的问题就是从1月14日放掉那天开始发生的
我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我原以为我们的问题是因为久没有联络而这样
或是没有话说

就因为你说
没有那种关系了
也不知道要怎样回还是关心什么的
聊天都带点严肃...

还叫你朋友跟我多聊聊天

我想说...
现在是什么状况??

我知道...
你有叫人好好的照顾我...
但是他们知道...
我会好好的照顾我自己...
不然就是他们叫你要照顾就自己照顾

可是可以不要把我当物品一样这样丢来丢去吗?
在还没有放掉的时候
我就觉得你已经把我当成你的宠物了...
开心的时候就说很多有的没有的
不开心的时候理都不理人家...
我也是人
我也是有脾气,有感觉,有自尊的
可是这一切我都忍了下来...
也当作没有这一回事...
一样的会哄你开心
在你生气的时候我也会说抱歉...
就因为我尊重你是我的“爸爸”
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chan kok pen 跟我说
你们给你们自己多一点时间吧

我直接听了很火大
时间?!
给的时间还不够多吗?
1月14号放到现在
现在都已经要4月14号了
3个月了还不够?
现在是谁的问题?

我只是要回之前的友情
我的要求很过分吗?
我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
如果会造成现在这样的局面
那么我宁愿之前不认父女
做普通朋友好过现在的局面...

不过想一想...这些真的很伤
也不重要了

*********************************************

今天天气好好
谁能陪我去逛逛?
我想散心...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