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1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虽然说你不是我的谁了
不过你的生日我还是不会忘记的...
因为...
我们的生日月份和日期是倒反的
要忘记都很难= ='''

当我写这篇的时候
竟然是下雨的时间= ='''
懊恼

不过也没有什么
只是想起了以前的事情
觉得时间过很快
有时真的很想说我有点后悔了

不过我还是对我自己说
没有关系
因为这就是命运...
顺其自然的好...

是朋友的话就还是朋友
不想因为不必要的事情
把我想做一个普通朋友变成一个陌生人

以前的你真的对我很好...
这个是不可以否认的...
所以我想要说...
谢谢你啦...
苏伟顺

我不会怕任何人看见...
因为我是真诚的感谢着你...

希望你可以过得比以前还要好~
加油吧...
还有生日快乐=)

************************************

我今天跟chan kok pen说
是不是因为我对任何人太好的关系
所以才让很多人误会?

他说:
不会阿,我一直跟他说我很凶
哈哈哈哈
我直接笑翻~

我很凶的~~~~
哈哈~~
要去载人做工了
今天的我要好好地加油~~~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