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11

17...要是还是的话...现在已经3年10个月了

时间真的是过很快
一下子14号就是放掉了3个月了
然后现在是17号
如果还是父女就是3年10个月了
我在想我以前问过你的问题
就是
“你说我们认父女会认多久?”
你说
“不要想那么多...一定是很久很久的”

这就是那年你给我的答案
可是...
现在的状况并不是你那时给的承诺和那样

就是因为太了解你了
现在才会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了吧?”

我想念...
可是想念并没有什么用
因为你还是变了
变得很陌生

你还是追回去了吧?
如果是我还是会替你很开心的
你就好好的加油吧
或许我现在已经决定我不会等你了

我还是觉得你比我放得开
还是比我厉害呢?
还是你一点也不在乎
或者你还是很在乎

有时我站在店的门口看着外面的风景
我看到的是sutera mall
看到那建筑物的时候
你的事情
我的事情
就一大堆画面闪过
每闪一下或者是想起一件有关任何的事情
我就突然无法呼吸
心也很突然的抽痛了一下...

我很容易心软没有错
不过这些就是因为太过在乎才会这样
我不需要时间
我也不需要任何人的安慰
我想要靠我自己
好好的活下去
现在的我没有任何的资格说其它的事情

我眼中只有钱
虽然钱能买不能买的东西
我也没有拿钱来衡量
不过我还是觉得钱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谢谢你的伤害
让我更坚强...
人在做天在看
你等着...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