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0

好心情?坏心情?

好心情?坏心情?
为什么突然觉得有些事情都变了?
是我自己多心?还是什么?

是不是因为某件事情所以你的一切都开始慢慢的冷淡?
其实我有时真的不知道到底要怎样回复你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才好

我想了很多
有时我真的很想就这样算了
可是...
我这样也不行,那样也不行
到底要怎样才可以变回我不想要的那样...

很乱阿~~~
就看你的“事情”过了
你会变成怎样了再说好了...
等待....

**************************************************

今天我得成绩是竟然不是0
哈哈哈哈~~
几开心~

不过做这个工认识了弟弟们~
不错啦~
有帅帅的弟弟们一起说话
一起做工~
感觉不赖= =(说爽的)~

我得成绩昨天是最好的~~
太棒了拉~
最高纪录是3位~

***************************************************

宝贝老爸还有朋友们~
最近天气都不好噢~
所以你们要好好地照顾自己的身体
好好的加油吧~

爸爸华人生日快乐!!!!!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