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

怪怪的一天

怪怪的一天
培峻一直叫我陪他看戏
我拒绝了还是拒绝

结果他还拉我一起去你们中六的聚会zzz....
很冤枉啊...
他说就算是没有来也没有差
因为老爸也会去找我...
确实很没有差...

结果问老爸老爸也只是说你要去就一起去
他来载我...
其实去到那里我也吓到...
那么多人=='''

我说你也很夸张
在那么多人勉强叫我喝你的水
还要喂我吃蛋糕
不知道的人都已经误会到...
几怕的咯...
不过去了两场0.0
这两场我发现第二场的时候
我还是跟培峻sms
我发现我拿电话给他看的时候...
文威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我很想问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原来他也有看到facebook的流言还是什么><

过后
老爸一直问我累吗?
要不要回家?

我就说不会累
其实...
我很累=='''
我只是不想打扰到你跟朋友久久出来一次的雅兴
而且阿,也不想麻烦你载我回去了再出来
或是载我回去你就自己回家了
所以我才说不会累...
其实我真的很累=)

就算我累也好
我也不好意思叫你回家...

不过有看到那么久没有看到的人确实会比较没有那么累
哈哈
有些人看到应该会气死也说不定=='''

这次就是2点多才回到家
一上车我就在车上眯着眼睛想睡觉
我知道老爸在车上有跟我说话
不过我真的很累了
不想说话
所以对不起了...

不过!
你竟然驾快车
我头晕=='''
晕倒!
直接给我打吧!?
下次给我看到你就死定了
每次都是那么不听话
还好你有说遵命!=p 我皮痒当中zzz...

在还没有回家之前今天还真的是很多事情发生
1.一个莫名其妙的电话号码说要认识我
2.无缘无故一个人来跟我告白...
跟老爸说
老爸叫我不要理他zzz...

这几天都很迟哦~~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