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10

我真的觉得很烦了!到底要怎样?

很烦!
老爸回来,到了都没有说
还说忘记?!
我不知道...

******************************************

很烦
当我要跟你说出来的时候
你说得那么开心
也一直在说你的东西
我直接很不忍心的说出口
因为我最怕的就是破坏人家心情

对...
我很不想把那句话说出来
可是这些都是你逼我的
我没有办法认了
我很想相信你
可是重点是...你让我很难相信

今天...
他又说出一些事情
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我固执你没有说错

你知道我听到一些的事情的时候
你根本都不知道我的心情是怎样
我真的觉得我做人很失败
认识一个人那么久了
结果...
我才知道这个人是怎样的
很烦...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才好
心痛是不会

只是有时会想念
想念是一定有的...
我能办到的!!

不要弄乱我,不要把事情弄到那么复杂
我不喜欢...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