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10

烦人的一天我想静一静

烦人的一天我想静一静
你们真的很烦
要我怎样?
我两个都不想听...
文豪跟我说
你要就相信你所看见的
而不是相信一个你没有见过面的室友

我想了想
我要说服我自己
把你说的话都放在心上
可是...
不到一下子我又不能接受

经过昨天的事情
我知道你的心情也好不到那里去
其实我很想找你看看
看你的心情有没有比我差
不过我还是觉得不要比较好
不是中骂,不然就是敷衍
所以我决定放弃找你说

今天真的很无聊
我找了我的kaki一起出去散散心
结果我们下了danga city mall
那里有巧克力展
可是...
我没有兴趣
一下子就回去了
突然觉得我们太得空了
就直接去sutera mall
就去找rinko
我们再去nusa bestari喝茶
~~
回的时候就在好市场那里的油站让他们进电话钱
那里知道我电话响了
*我不找你,反而是你找我了
你跟我说了你室友的事情,叫我不要不理他
我不会不理他
因为那个是你们的事情
我不会理的

喝了载rinko回去的时候我们就无聊的秤体重
结果...
我...
竟然...
瘦了3kg...

当然会瘦啦
一天一餐不瘦才奇怪好不好!?
过后我们就继续我们的节目
我们跑去大学城的agus...
yu xuan也出现了~

就我打电话跟你说话
你说你不管还是什么
然后就说去跟朋友喝茶...
我还想抓你去danga bay说这件事情

结果~我们继续的往前去~
跑去hin hoe的家
好笑的事情就是
驾车的我被没有驾车的赶下车zzz....

说服了某人
我们就下了danga bay
在danga bay我只想坐着静静的看着海~
这样的安静我很喜欢
我不会去想现在所发生的事情
我只会想起以前我喜欢的事情
可是...这些都已经回不来了
不是吗?

结果差不多12点多才回到家...
回家的时候
还会跟你sms...
突然觉得很可笑...

不过还是要跟你讨礼物

你真的很失败
失败中的失败
你只知道我喜欢winnie the pooh
我知道^^
可是!!!
你不知道我喜欢hello kitty!!!!
培峻都知道
你这个做老爸的不知道=='''
原谅你
你还恼羞成怒...
赶我去睡觉zzz....

**********THE END**********
我不想过着复杂的生活
真的不想
我只想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