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10

还能假装多久?

我的话
到现在都还没有说出口...
我在等什么?

今天上课的时候
我是累倒...
当场在课室睡觉= =
累垮~
难得今天chan kok pen会找我0.0
哈哈,不过还是觉得很可爱

结果睡起来...
我还没有饿的感觉...
一天一餐~
我完蛋了= =~

今天还是有关心
没有回
还是没有回
过后是直接打来
= ='''
你又说了你不适合说的匿名
我只能带着微笑带过
我希望我可能把我一直想说的话说出来
我希望我是能办到的...
啊啊啊啊啊啊~~

****************************************

老师今天说了
我们不到一个月这样的时间决定我们要拿什么样的
diploma
懊恼...

我还要在短短的时间以内要知道我对什么科比较有信心
可是我要怎样阿
很多东西都在等我研究
我不可以在懒惰了= =
(做梦ing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