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10

13.12.10

12号
你找我
我不会接的
我不理
我说过的
我办得到
这是我的原则
不是什么狗屁原则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干爹说
玩就好,不要玩到那么认真
这个人不值得你为他付出
先把书读好先吧...
不要让我失望!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你之前为什么那么说了
你当初说出这个的时候
我还不相信
原来...
就是这件事情
果然有些事情就是天机不可泄漏的原因
一样的...我现在知道了也不会那么伤...
上天...你有你的原因...
我可以体谅...
也谢谢你...让我知道,也已经做好准备受伤害
不过至少没有那么伤...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现在我还你...

*******************************************

今天的早餐是在下午4点多吃= =
晕倒
一天一餐了~
不过没有关系
因为至少我是开心的

今天有要开始做功课
可是我就是没有那种动力
啊啊啊啊啊啊
到底要怎样阿?

谁给我一股力量让我做功课?
很没有心了
现在再不做准备我看我明年就死得很惨了
怎么办?!

而且我的记忆力...
....
很无言的记忆力
我会办得到的吗?
很担心...

**********THE END**********
我真的放弃...
就是那天开始的...
我不会心疼你,担心你,疼你...
再也不会...
因为被人说中你不值得我为你付出...
我要好好的读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