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10

17号 喝茶+cabana!!!

今天17号了
时间过很快
也很多事情发生
一下子就3年半了
我还可以容忍多久?

今天找喝茶
还要搭我肩...
还有要我喝你的水...
现在是什么状况?

过后去了cabana
没有想到的是
一杯多就倒了...
真的很想吐
可是怎样都吐不出来啊...

眼泪就一直掉
是辛苦的关系?
还是什么...

可是一点难过的感觉都没有
我只知道我的脸很烫
应该很红
没有想到还敏感生酒沫
还在cabana被某某人摸
更恶心的是一个男的竟然用下半身贴我==!!
啊啊啊啊啊啊
恶心死了!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