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10

开工咯~~

时间真的过很快^^
今天就是星期五了~
开工天~
26.11.2010

去到那里的工作还是老样子
可是这次的就不一样了
因为今天的地方都很广
都很难拉到人啊~

所以今天也拿到3个人的电话号码而已
希望这3位能进来~
这样我就有钱用了~哈哈哈

今天被一个popular的主管赶!
#¥…………*—(#¥!· 
什么嘛

算了~
不过今天老板不错啦
还会说笑话还是什么的
话说为什么他就是要跟我说话==
跟我说话就算了
还一直叫我的名字==
我得妈呀~.~

今天做工算是加油了~
加油加油~~~

今天妖怪把礼物送过去了~
谢谢你^^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