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10

!!!为什么???

为什么??
我问你那么多你就是不要说出来
你说出来我至少不会那么气
你不说出来我才很生气

哎呀
很多东西都是我自己知道的
不要怪任何人
为什么
为什么上天要让我认识这样的人?
我不明白
我为什么会这样?

我一直问你
我就是要你自己说出来
可是你说不出
也不要说

明天是17号
你也不知道是什么
你真的很失败
我也很失败!!!

明天是3年半
你都不知道
我在想明天会不会是最后一天...
很烦
我要不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我也不知道
是不是要继续的固执下去
很多东西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才好
我在乎
我承认

可是你不在乎
我想时间可以淡忘这一切
我也知道你不想伤害到我...
所以你都不说...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