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10

18 DEC 2010

18号的今天
我真的越来越没有心情读书了
我应该怎么办才好?
我不想荒废了我自己的学业
今天起来就是想到答应妹妹要陪他去吃“早餐”
结果我就叫了我两个sister一起去~
我们去御膳吃
过后就去KSL跑跑
回来了就休息了一下

***********************************************

是因为sister们回来的关系吗?
还是某人?
我不知道

很多事情我都是猜不透
真的很难想象我以前是怎样装笨的相信你?
很多事情我自己都不知道
也不知道明天会过得怎样
很多真的无法猜测
这就是人生?

星期六的今天
也算是每一天
都是吃不下
很想念你
很想找到你
可是你在那里??

晚上就是跟sister一起去大学城
my friends house喝茶
那里知道到哪里一下子
电话就响了...
号码真的没有印象
接到的那一瞬间就是觉得一股奇怪的语气

原来是老爸
他竟然质问我到底跟他的室友说了些什么
我很生气没有错
为什么你就是不要转回来问我
你的室友跟我说了些什么??

对!
你的室友跟我说了很多我自己都无法相信的事情
但是我能怎样?!
当我在KL的那一段时间里面
我开始知道了你的一些事情
我一直说服自己
老爸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情
因为我相信老爸不是这样的人...
可是...我自己说服不了自己...

不过算了...
事情不是从我这里开始的...
你们真的不要吵架了
对谁都不好...
不是吗?

经过这件事情过后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我就开始在那里唱歌...
唱了10首++...
我真的想唱到我把内心的愤怒
还有被冤枉的心情狠狠地唱出来发泄
不过这个真的很有效...

希望的事情就是
我不想每天起床都是有压力
夜长梦多的作恶梦被惊吓起来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你们可以停止你们的“嘴”了嘛...
这就是我想要说的...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