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10

在KL的第一天...KL我来了!!!!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早= =?!
我做梦就有~
吟6点sms我叫我起床
结果我还是继续睡觉~
睡到7点才打算起床~
巴士也算是准时
8点的巴士结果8点07分就到了~

一路上
我睡了2轮
我只知道我很累
昨天老爸说早上上巴士了就通知他
结果我没有
原因是因为我不想打扰老爸睡觉
因为想都知道这个家伙每天都很迟睡

所以我就没有通知你啦^^

我这次有点大胆哦~
因为我勇敢的跟朋友
我们2个搭巴士下KL
车站就在bukit jalil
看到那个体育场就会想到我的S.H.E
好开心~~
哈哈哈

到了那里我本来想说去搭一下LRT
结果吟不敢==
结果我们就坐taxi了~
还好taxi uncle人不会怎样~.~
到了那里
打给了老爸
老爸不懂是睡不醒还是什么
就只会哦哦哦
听到都不喜欢!
最多就是不要跟你说那么多

*****************************************

到了那么我终于看到我sister们了
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哦...

我的早餐在中午1,2点才吃
晚餐也就随便吃~~
明天会有什么节目呢?!
期待~~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