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10

很像不是我想的那样?没有安全感?还是没有“信任”?

为什么觉得真的有点变化了?
是我的问题?
还是你的问题?
为什么我怎样说你就不会那样的回答?
是你“生”的关系
还是你“式”的关系?
还是我自己想太多?
我突然又有一瞬间想说不要了
可是...我还是没有说出口...

会不会是你的问题?
我一直觉得我对你很不信任...
是我对你很不信任还是你真的已经做出来了?
但是你还是装出一堆你很不在乎的样子
我很累...
可是我又不放心
我要怎样做才可以保持现在的事情?
要怎样才可以增温?
谁能教教我?

***********************************************

昨天是我最后一天的fair了~
每次在要收的时候我都会拉到人
真是幸运~
还拍了照片捏^^

************************************************

爸爸~~祝你生日快乐~~
我爱你~~
muack~

8号准备去KL咯~~~
结论:想不到要去那里
老爸又不要想
最简单的就是...那里都不用去最好....
有些事情都是为了你好
不削就算了,随便你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