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10

老实说心情真的很糟糕...

昨天我和吟终于去买车票了...
过后我们也去danga city mall
popular也是最后一天了
8号早上8点的车

****************************************

心情真的很糟糕
可是我就是说不上来
我真的不想一个游戏改变全部人
我也不想因为一个游戏弄到全部吵架
这个只是游戏而已

我真的没有生气
我不是玩不起
而是觉得为什么要这样
老爸
你有你自己的概念
我也有我自己的概念
一种米养百种人

真的...
我真的不想再跟你们讨论还是说关于这个游戏的事情
我真的很不喜欢

对不起...
因为今天骗你说我没有什么事情
其实这也是为了不要让你担心...
知道老爸还是很疼我...
谢谢你=)

*******************************************************

有时候真的很不想要了
跟堂姐说了那么多
堂姐也说
算了拉
不要就算了
就一直叫我退一步海阔天空还是什么的

经过这件事情过后
你让我更知道
我跟你一点都不适合
就一直想说绝交的那种感觉...
不过这就只是一种感觉
加油~

**********THE END**********
还是很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