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10

公共假期我喜欢!!!

我喜欢公共假期!!!
没有读书
没有做工
不过...
要做功课zzz....

老爸说他23号要考试的说~
所以祝你们考试顺利
还有antirea babe & yuhuacha
你也加油咯~~

今天什么都不想做
就只是想做功课
我想赶上我要的进度
那里知道做啊做
是“坐”到屁股痛就有拉~
哈哈哈

我一路做到凌晨5点多~
在4点30分的时候我自己都下到一下
怎么时间都过那么快啊??

我就在facebook发布了过后
那里知道guo xx就来留言说:还不赶紧睡觉<-还好还好
过后就轮到我的宝贝老爸留言说:快点去睡觉!!!!!!
(这个...咳咳...很明显...要被骂了....)
哈哈哈哈

我还以为他们全部都在读书不会玩电脑
那里知道全部直接冒出来...
真的是吓倒我一下= ='''
可是没有办法,为了要赶上进度我不得不熬夜
所以宝贝老爸抱歉了...
以为你在facebook写了就没有管我了~所以我就偷熬夜
那里知道你还sms来~.~催我去睡觉

恩~是的~我也不常熬夜~.~
我知道我的宝贝老爸很疼我
知道你担心了~
不过还是要说声抱歉~
因为我要做功课= ='''
不过到后面还是乖乖的听话去睡觉了~~
真的是累啊~~
考SPM&STPM的朋友们~
你们要好好的加油
有尽力就好了~~

**********THE END**********
谢谢老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