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10

无奈+抱歉...

今天上课~~
时间过得很快~
去KL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我想去各各地方玩,拍照
希望这次我想的都能成功还是顺利~
哈哈哈

无奈啊~~
今天跟yumi & jason 去expo danga city mall
我要去popular 的fair...
那里知道到了那里,那个人直接跟我说
你有没有会员卡?
没有不可以进
haiz...什么嘛= =~
害我白跑一趟
明天做工我就可以进去看~哈哈哈

我回到家就开始洗车了~
我发现我的女儿真的是肮脏到~~~~
对不起女儿阿
^^妈咪爱你

****************************************

抱歉
因为我今天又一次的误会你
对你不信任...
我真的很不喜欢
不过是有2件事情...
我只是跟你说了一件...
这件事情我还是觉得算了吧...
我希望我们像现在一样...
什么都不要变还来得好...

****************************************

哈哈
宝贝老爸在德州扑克竟然跟玩牌的牌友说女儿来了
我觉得还好
然后后面还说我的宝贝女儿
我直接无言^^
那个牌友还说很亲密...
老爸还会害羞= =???
好笑到~

不过还是宝贝老爸知道我要什么
老爸最懂我了^^
谢谢老爸~

明天做工咯~~~
我要努力的拉人
我要赚钱~
就算不在KL住一个星期我还是需要钱...
我要零用钱
我要做工
我发现我得钱有出没有进= = ~
去了KL 回来
我一定要开始存钱~
加油加油加油!!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