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10

haiz...sienz...不知道最近做什么@.@

我说
无聊的日子还要过多久
还有那么多天
下个月就要去KL了~~
期待期待

可是可是
目前就是要解决功课
问题就在于我没有心要做功课
怎么办丫!?
我到底在想什么= ='''

我有一股冲动就是不睡觉
一直完成功课
解决全部的问题
这样我也不用那么懊恼了!
可是每次我要做功课的时候
不是妈妈叫
就是爸爸叫
不然就是被拉出去
我拉sister出去喝茶
hohoho(佩服自己)
= ='''
什么啦
~ ~
一直在发白日梦,不然就是发呆~
我也该醒一醒了zzzz....

一直对自己说加油
都不知道有没有用~
不过我还是要尝试看看我的努力
哈哈
真的会是
“皇天不负苦心人吗?”

我想到时就知道了XD
!!加油!!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