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

20.11.2010

今天星期六
我做工的第3天
我很开心~
因为我一直很积极的做工
不管是谁我都会派传单给他^^

刚认识的“一时”同事
我很开心和你们合作
只是有时觉得你们真的很奇怪
感觉就是说不上来
也许是我自己多心了

不过还是很感谢你们~
今天chia zi an来捧场~~
哈哈哈哈~
超级好笑
不过还是谢谢你~
只差miao leng了~
原来zi an在星期4的时候已经有来一趟了~
只不过我那天休息~所以抱歉拉~朋友

过后就轮到我的小老婆xiao jin和他的男朋友jing xian
哈哈~也是谢谢你们^^
难得可以见到我的小老婆~
过后还有看到我小学的老师们
还有中学的pn.chan,pn.pua
真的是遇到很多人~
真的很开心啊~~
哈哈哈~
每天就是自己驾车去danga city mall
又自己回~
不过我觉得我的生活很充实就可以了~
加油~~~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